close
來介紹我的“新朋友“

這枚單車 Trek 7.3 FX是 Mr. 慶祝結婚兩週年送給 Mrs. ,我,的禮物
也是 Mr. 鼓勵我成為單車一族的賄絡品啦!
事情是醬的。。。
自從搬到倫敦東二區後,Mr. 天天騎著他心愛的鐵馬上班去,我們的周遭也充斥著一群單車族
Mrs.雖然很想加入單車一族的行列,但倫敦可怕的交通總是讓我對騎鐵馬這事裹足不前
終於,在Mr.苦口婆心,外加賄絡收買之下,Hackney又多了一個騎單車的我啦!

剛開始,Mrs.我還很“俗辣“的想買Dahon的Folding Bike,
心想肉腳我若無法堅持騎到工作地點,腳踏車一收,帶著上大眾交通工具也行!

不過,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發現其實Folding bike也沒有想像中的合適我,
再加上週末我們雄心勃勃的要向Brighton前進。。。
最後,還是乖乖的選了這枚hybrid bike

據說“這款7.3 FX 是專門為了女性設計的,適合日常生活中通勤,購物之用途!
Mrs.試騎了一下,還不錯,騎來輕鬆,也好控制。
就等著正式上路試車嘍!!!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alaffa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